饿饿,饭饭

如果北斗和飒马互换发型(上)

*熬夜写的,不太正常(因为偶尔把他们俩幻视同一个人)

*时间线反正是他们还在读书那时候

*CP向是北斗星和薰飒

“飒马君,你为什么在演剧部啊”薰在演剧部门口疑问

“?羽风前辈,我不是神崎,我是冰鹰北斗啊,不信你可以看看我头发……嗯……?!”北斗转了头摸了摸自己长发及腰的头发才意识到自己的头发突然变长了

(同时在另一边)

[虽然神崎飒马意识到自己的头发突然变短了,但是心情复杂,因为他差点把自己认为是冰鹰殿下了]

[但是还是要去上学的,毕竟自己又没什么事,而且还要上课和训练还有去海洋生物部。]

然后神崎飒马在2年A班门口就遇到跑过来的冰鹰北斗和在后面走的羽风薰

“冰鹰殿下,你怎么也变发型了?还有羽风殿下,你为什么和冰鹰殿下一起来?”

“?飒马君,你昨天才和我约好差不多明天这个点一起去海洋馆的啊。不过我昨天太高兴了,我七点就来了,所以我从教室看到社部了。发现演剧部突然开着,又是长发,就把北斗君认成你了”羽风薰双手合并表示抱歉

“没事,我今天一起来也差点把自己认为是冰鹰殿下了。还有和羽风殿下去海洋馆约定我没有忘,就是看到你们两个同时出现真的很少见,而且这层楼现在只有我们三个吗”神崎飒马帮冰鹰北斗扎完头发表示疑惑

“等一下明星他会过来,游木他今天这个点估计还在睡觉,衣更他在学生会帮忙,我二十几分钟前才和他见面来着”冰鹰北斗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不过我和明星也要去海洋馆,因为日日树前辈他昨天给了我两张入场券来着,还有个四张游乐园的入场券”拿出了六张入场券

“早上好,各位……噗哈哈哈哈,为什么阿崎和小北发型互换了哈哈哈哈哈,今天是愚人节吗”

明星昴流拍了拍他们俩说

“今天不是,昴流君,今天是暑假来着,愚人节都过了几十天了”羽风薰看了看手机吐槽说

“话说你们几个吃早餐了吗,我吃完来的,然后我们就出校门玩吧”明星昴流领着他们走了

“唉,明星,等等我们”他们仨个一起出来了

“我们分开来比较好吧,毕竟我们四个的关系也没有好到四个人一起约会的地步”冰鹰北斗握着明星昴流说

“那我们先去二楼看表演,你们就在这里好了”羽风薰指到楼上

(暂时写到这吧,有点不太会写抱歉,可能会重写)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